广州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四期)

  • 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14日周四 14:30-17:00
  • 指导单位: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升禾环保

      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禾环保”、“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环境服务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现代化城市环境卫生综合保洁服务、智慧环卫云服务、环卫一体化PPP、环境卫生解决方案及咨询设计等。公司创始于2009年12月,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司下设有南宁、贵阳、柳州、桂林、深圳、合肥、遵义、重庆、福州、玉林和北海等多家分公司,员工总数近2,000人。升禾环保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环境服务业领导者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环卫服务运营商。公司按照“一体两翼,专业多元”的战略规划,以城市环境保洁服务为主体基础、依托“升禾智慧环境云”平台进一步拓展综合城市环境服务产业链纵向延伸和横向融合,走专业化和多元化相结合的发展道路,逐步将公司建设为技术一流、运营规范、效益显著的互联网平台型环境服务业领导者。

    进入交流
  • 凯泰科

      凯泰科是一家致力于专业医疗器械的设计、研发、生产,及智慧医疗养老服务提供商,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不断提供满足国际标准技术规范和要求的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ISO13485、ISO14001国际标准认证及拥有多项专利;产品符合IEC/EN60601-1、IEC/EN60601-1-2、IEC/EN60601-2-52标准要求,并在美国FDA注册,通过CE认证。专业的团队为凯泰科在国内外形成成熟的医疗器械市场销售网络。
      同时凯泰科一直关注养老行业的发展,率先提出以呵护中心为平台,凯泰呵护中心开发出无接触体征监控系统、专业养老培训,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老年人提高万年生活质量,为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凯泰科致力于打造成智慧健康养老第一品牌。
    进入交流
  • 凯通科技

      广东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源自于原邮电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00年在广州成立。
      目前世界各国已经开始重视物联网的建设,并做了大量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工作,是的物联网产业已经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新兴产业,物联网产业既是我国目前保持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也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我国政府早已把物联网列入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志着物联网产业已经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随着产业模式创新、价值链创新和集成性创新的要求,凯通科技集聚十七年专注于核心软件产品的研发,形成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天工测物”信息智库核心技术平台: “天工测物”平台以物联网对象管控及信息采集和交互引擎为基础,以行业大数据分析挖掘引擎为核心,专注于行业应用软件与行业物联网管控平台的研究与开发,面向通信、电力、农业、水利、石化、政府等行业领域,形成了 “智慧通信”、“智慧能源”、“智慧工业4.0”和“智慧城市”的四大业务战略方向,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开发、测试、维护等信息化平台全生命周期业务模式。
      凯通科技的主要客户以大型超大型国有企业及政府部门为主,主要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电网络、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水利、南方航空等,依托广东、北京、浙江、湖南、宁夏、内蒙古、广西等25个技术支持中心,凯通科技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技术支持网络,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和产业环境的新形势,努力践行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以客户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以研发创新为驱动,以人才为根本,稳步推进各项业务顺利进行。
      凯通科技的愿景是“成为物联网信息智库平台引领者”。
    进入交流
  • 百草堂

      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广东省老字号委员会认证为“广东老字号”企业,先后荣获“医药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全国医药行业百姓放心医药品牌企业”、“中国民族品牌”、“2015年度中国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主营业务为外用药品、皮肤消毒产品、中草药口腔健康系列产品、中草药母婴健康系列产品、药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在继承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发展,从传统药坊发展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建立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并与国际顶尖科技同步的产品研发中心和质量控制中心,并于2017年5月与浙江大学合作建立产品研发中心。长期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皮肤健康、口腔健康、母婴健康领域,以中草药为核心做厚道企业、创百年品牌。目前公司员工队伍达200多人,经销商销售团队达五万之众。公司有着一支优秀的管理、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经过19年的市场沉淀,百草堂品牌已深入人心,公司业绩高速发展。
      公司销售模式为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营销模式。线下营销为经销商销售模式,目前在全国有1000多个省级、市级代理商,产品涵盖了全国所有省、市、县、乡镇。到目前为止,各级经销商在全国终端销售门店已达75000多家。随着当前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市场变化需求,公司于2013年开始大力推进“互联网+”的营销模式,大力发展电商团队,通过知名电商平台积极拓展电商营销渠道。
    进入交流
  • 汇中保险

      汇中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4年成立,拥有全国性保险公估、互联网保险经纪、上海慧保信息科技平台,致力于通过机构服务网络,提供保险风险管理和保险标的损失理算,运用互联网平台组织对产险、寿险及健康险等保险产品销售,保险企业及中介服务平台IT技术研发等金融保险一站式服务。
    公司三大服务平台:
      慧保科技,2012年成立,专注于保险行业IT系统研发及服务,为保险产品销售及理赔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公司拥有资深的技术应用和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OPR信息系统,可以为国内200多家保险机构服务,保险产品交易终端平台“熊猫保保”APP,是国内700多万专业保险顾问的服务平台,实现保险当事人和保险顾问、营销人员之间的无缝对接。
      汇中经纪,2005年成立,在全国设有25家分公司,与国内50多家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线上营销队伍近6万人,年保费规模近人民币5亿元。公司以B2A2C的销售模式,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保障计划和保险产品购买服务,努力解决客户及用户在保险产品选择、销售和服务过程的难点,让保险产品服务更轻松便捷。
      汇中公估,以“能源电力、工程建筑”财产保险为核心业务,提供保险损失查勘、理算、风险评估等专业服务,在全国各省市设有11家分公司,拥有专业的保险公估师团队,15类20多个专业近110名专家队伍网络,可以满足保险当事人对公估服务专业方面的不同需求。
    公司以保险服务专业为本,科技驱动,创新发展,致力解决行业痛点,为保险当事人创造价值,打造保险业务线上销售和线下服务专业优势,让保险产品选择和售后服务更便捷,为保险服务赋能,努力建设技术领先、服务优秀的国内金融保险服务第三方平台。

    进入交流
  • 爱特安为

      广州爱特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涉及互联网顾问、开发运维、技术创投、数字营销等领域,目前以技术方式控股及现金方式参股了多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爱特安为专注于教育、电商、社交、商业零售、物流、金融、汽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等行业客户,长期为近百个客户提供互联网顾问及技术支持服务。
      爱特安为荣获“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中国50强第27名,广州20强第5名。
      爱特安为于2017年11月20日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2375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