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共建未来——2018新财富-正平股份机构投资者交流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1月22日周一 09:00-12:10
  • 主办单位: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新财富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返回路演厅 分享:
  • 图文直播
  • 互动交流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同心筑梦 共建未来——2018新财富&正平股份机构投资者交流会将于2018年1月22日(周一)上午08:30-12:1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

  近年来,我国建筑产业已经进入资本化、证券化的高峰期,多家建筑业龙头在A股上市并得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行业内并购重组频发,建筑业板块业绩亮眼、市值领先,形成了良好的聚集效应、示范效应。随着建筑业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相关企业转型升级的日渐成熟,建筑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更离不开“资本血液”的滋养。

  正平股份是青海省施工资质最全、资质等级最高的路桥工程施工企业,先后参与了连霍高速公路、京藏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在青海境内的施工建设。公司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过硬的工程质量,荣获“青海企业50强”、“全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施工企业”等称号。

  鉴于此,新财富联合正平股份举办新财富投研圈Think系列“2018正平股份机构投资者交流会“,邀请正平股份高管、建筑方面行业专家、新财富建筑行业最佳分析师、知名机构负责人走进正平股份,共论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及动向。新财富诚邀您走进正平股份,与公司高管进行深度交流,共促建筑行业与资本市场无缝对接,引导企业充分配置资源,确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全景•路演天下将对正平股份投资者沟通会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