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信科技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02日周五 14:00-16:00
  • 主办单位: 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8年03月02日(星期五)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信科技)成立于2004年,国家级重点高科技企业,是数据中心“一站式”IT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数据中心IT运维服务领域,是中国数据中心第三方运维服务领域的领先者和推动者。   
  2009年,银信科技在中国银行业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第三方运维服务市场排名中名列第一(赛迪顾问);2011年银信科技成为中国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第三方运维服务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
  自2010年国家提振信息产业以来,银信科技即作为首批单位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的起草、建议的表决等工作;2011年,银信科技成为北京市第一批IT服务标准验证与应用试点企业。
  银信科技凭借专业化的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同和肯定,截至2017年,IT设备服务规模已超100,000台套,用户数量已达800家,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50多个城市。也因此建立了覆盖行业最多、地域范围最广、人员分布最全的营销和技术网络结构,遍布各省会城市及重要地级市共计34个分公司及办事处。
  “贴近、专业、双赢”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更是我们对股东、客户、员工关系的最好诠释。以心感知需求,用智成就专业,最终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以及内部员工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发行概况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林静颖
电话 010-82629666
传真 010-82621118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蕾
电话 021-23153805
传真 021-23153500

募资投向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万元) 拟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万元)
1 “中小企业云运维服务管理平台”项目 21,940 15,581
2 “智能一体化运维管理系统”项目 4,810 4,310
3 补充流动资金 40,750 40,750
合 计 67,500 60,641

董秘信箱

公司名称 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eijing Trust&Far Technology CO.,LTD
注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29号维亚大厦12层071室
法定代表人 詹立雄
公司董秘 林静颖
注册资本 342,509,550元
行业种类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邮政编码 100080
公司电话 010-82629666
公司传真 010-82621118
公司网址 www.trustfar.cn
电子信箱 public@trustfar.cn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