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3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报告及摘要于2018年3月7日刊登于证监会指定的网站。为使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在全景网举行2017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规模最大的内资企业,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当前中国工程胶粘剂、汽车后市场化学品、光伏背膜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等工程胶粘剂及太阳能电池背膜,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及维修、电子电器、LED、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此外,公司利用已有的汽车行业销售渠道兼营一部分非胶粘剂产品,主要为汽车制动液和其他汽车维修保养用化学品。  公司下设上海回天、广州回天、常州回天等12个子公司,在鄂、沪、粤、苏四地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占地50万平方米,员工人数1207人。  公司前身系1977年成立的“襄樊胶粘技术研究所”,回天专注于胶粘剂4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胶粘剂研发的科研单位,也是全国第一批科研院所按市场化运作转制的民营科技企业,自1997年公司由研究所进行公司改制后的20年来,回天开始了从一个传统技术研究所向一个现代科技型企业的转轨发展之路,经营业绩保持了年均近40%的持续高速增长。       公司主办行业权威学术期刊《粘接》杂志;分获“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科院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专业资质。  公司系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聚氨酯胶粘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会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相关工业分会理事单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化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创业板最具投资价值十强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诚信纳税单位”等系一列珍贵荣誉,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2000多万元,并连续两次荣膺“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