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太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3日周二 09:30-11:3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永太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3月13日(周二)09:30-11:3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产品链最完善、产能规模最大的氟苯精细化学品制造商,也是目前唯一专注于氟苯精细化工研发、生产及销售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永太科技 股票代码:002326)。公司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泛服务于国内外的医药、农药、电子化学品和新能源材料等多个创新性化学子行业,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和印度等主要国际市场。 永太科技总部位于浙江台州临海的国家级化学原料药基地,并在浙江、江苏、山东、重庆、福建等多地建设了生产基地,在浙江、上海及美国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并藉由多家高校及业内专家的密切合作构筑起完善、领先、高效的研发体系。同时,公司还在上海及香港设立贸易公司,专注于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以及医药中间体的海外贸易业务,现已构建起涵盖全球60余个国家的销售网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