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购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3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快乐购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商务部认定的全国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公司定位于电子商务,经营家庭百货,提供生活服务,打造媒体零售新业态。快乐购主要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利用公司搭建的集电视、网络、外呼等业务为一体的虚拟平台完成商品销售,属于电子商务行业,于2015年1月登陆创业板。 公司围绕消费场景,在夯实电视购物主业的同时,布局社交电商、汽车电商、在地生活消费等领域,积极向互联网转型。2016年快乐购实现营收32.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5.81%。截止到2016年底,快乐购已覆盖19个省,3个直辖市(京、津、渝),242个地级市,覆盖户数1.4亿户。 公司24小时官方客服电话是4007058800,拥有快乐购电视购物频道、湖南时尚频道、官方网站www.happigo.com、快乐购APP、我是大美人APP、芒果汽车微信号、芒果生活微信号等多媒体通路,以优质内容电商为主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工具改造现有业务,打造“电视+手机+电话”融合的多媒体整合营销平台,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生活意见专家。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