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实业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4日周三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金禾实业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314日(周三)下午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https://rs.p5w.net),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距离南京仅有50公里,靠近长三角地区这一经济活跃地带。
  公司形成了完整的化工产品产业链,充分发挥资源的综合利用优势,生产的基础化工产品品种较多,主要以煤炭、硫磺、醋酸等为主要原材料形成的基础化工产业链,部分基础化工产品在华东区域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产能及市场占有率均达到领先地位。除了液氨、硝酸、三聚氰胺、硫酸、双乙烯酮等大宗基础化工产品外,产业链中的新戊二醇、季戊四醇、双季戊四醇、二辛脂等产品也是重要的功能性化工品或中间体,可用于生产高档涂料、树脂、高级润滑剂、增塑剂、表面活性剂等产品,在医药行业也有所应用。
  公司所生产的甜味剂产品—安赛蜜和三氯蔗糖分别为第四代、第五代合成甜味剂,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药品中,尤其在饮料领域应用广泛。目前,公司甜味剂产品安赛蜜以及香料产品甲、乙基麦芽酚的产能、市场占有率均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公司于2016年9月底提前开始建设的募投项目“年产1500吨三氯蔗糖项目”,已于2017年3月底达到试生产状态,经过连续生产以及调试,已于2017年5月中旬达到满产状态,至此,公司三氯蔗糖年产能已达到2000吨水平,实际有效产能已处于国内前列。公司正持续对该三氯蔗糖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优化,以能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公司正在围绕三氯蔗糖的生产,研究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的回收,规划配套部分上游原料产品生产项目的建设。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90余项国家专利和一系列的非专利技术,在自主创新、专利技术方面,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麦芽酚、乙基麦芽粉生产工艺及技术创新”专利荣获2013年安徽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公司建有 “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合成甜味剂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高校共同设立“化工工艺与核心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安徽省百强企业”之一,省“优秀民营企业”,省级“节能先进企业”、“创新型示范企业”“文明单位”、“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已通过了ISO14001:2004、ISO9001:2008、OHSAS18001:2007等认证,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已通过了ISO22000-2005、Kosher、Halal、FSSC-22000等认证。 
  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愿景,致力服务于中国及全世界的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浪潮,在全力维护好在甜味剂和香精香料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努力扩大领先优势并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努力成为一家依托生物和化学技术,为食品饮料、日用消费、医药健康、农业环保及高端制造等领域客户持续提供高性价比服务的,在多个细分领域具有龙头地位的综合性技术企业。
  公司将持续坚持 “加强管理、夯实基础、提升素质、规范程序、堵塞漏洞、挖潜革新、提质增效、优化环境、确保安全,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发展态度,依托循环经济、高效运营和持续创新三大优势,专注于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大化企业长期价值。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