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迭代 价值升级”2018年九阳新品发布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7日周六 13:00-14:30
  • 主办单位: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网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品牌迭代、价值升级”2018年九阳新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3月17日隆重举行,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

  会上九阳将发布多款全新产品。过去,家电满足了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希望家电能够满足自身对于生活品味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九阳将通过品牌迭代和产品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新生活方式的创造和升级。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体现“品味养生”、“家居美学”两大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九阳股份是厨房小家电领域的领先品牌,公司一直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类场所,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收入水平的提高,催生了消费者对便捷、高品质小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消费升级已经到来。作为国内小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各款中高端产品,并做好了迎接此轮消费升级的准备,未来将继续择机向市场推出高端产品,以迎合市场需求,把握本轮消费升级的市场机遇。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