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峰新材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9日周一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齐峰新材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8年3月19日(周一)15:00-17:00举办,全景•路演天下现场直播,欢迎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国内装饰原纸行业少数掌握高档装饰原纸核心技术的龙头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拥有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高档装饰原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内唯一的装饰原纸院士工作站,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主要从事高档装饰原纸研发、生产和销售。装饰原纸是一种工业特种用纸,主要用于纤维板、刨花板等多种人造板的饰面,是一种“以纸代塑、以纸代木”的优良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写字楼、各类娱乐文化场所、大型场馆等中高档建筑装饰装修、家居装饰装修。目前,公司拥有人造板贴面的彩色贴面原纸、人造板贴面的印刷原纸、表层耐磨纸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