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1日周三 13:00-15:00
  • 主办单位: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8年03月21日(星期三)13:00-15: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开发区开发大道388号,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7年12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了军工无人机优质资产,形成了无人机与膜两大主营业务。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一家全资孙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两家控股孙公司)、四家参股子公司、 一家分公司。公司总资产近70亿元。
  公司作为我国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主要承担我国彩虹系列无人机的研制生产任务,具有较强的创新研发、总体设计、系统集成、综合应用等能力,已经形成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成果,具备良好的关键技术攻关储备,军民结合的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我国高科技产品走出去的重要代表,对提升国防实力和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彩虹系列无人机已成功获得大量国际、国内市场订单,出口至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十年销售额累计数已处于全球前三位,作为我国最具实战经验的成熟产品,在国际、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科技膜领域的工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通过对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自主研发成功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另外,公司还开发了多项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
  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军民融合的发展模式,通过3-5年,综合实力全球前三甲,市场布局合理、多元化,收入比重均衡,产品、技术水平全球领先,产业化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软实力综合排名进入全球同行前列。膜业务将紧紧抓住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历史机遇,制定 “高端膜产业发展战略”,即以高端功能膜材料为核心业务的发展方向,在做优做精电容器薄膜、太阳能电池背材膜、光学薄膜、锂离子电池隔膜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其他薄膜领域,打造公司成为高端薄膜新材料领域的持续领跑者。
  公司善于运用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企业经营理念。始终秉持“战略先行、品牌牵引、科技驱动、文化支撑”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培育,公司逐步形成了“诚信、包容、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和“顺势而为、诚信兴业、聚才爱才、充分授权、宽松氛围、亲情式关怀”等烙上南洋印记的文化特征。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Zhejiang Nanyang Technology Co.,Ltd.
注册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开发区开发大道388号
公司简称: 南洋科技
法定代表人: 李锋
公司董秘: 杜志喜
董秘信箱: nykj@nykj.cc
注册资本(万元): 94716.9085万元
行业种类: 无人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邮政编码: 318000
公司电话 0576-88169898
公司传真: 0576-88169922
公司网站: www.nykj.cc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