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起重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6日周一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举行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交流。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肖建平先生、总经理邓乐安先生、董事会秘书范洪泉先生、财务总监范文生先生、独立董事刘凤委先生。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业务范围涵盖物料搬运装备、有色冶炼智能装备、选煤机械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市场背景下,公司强练内功,以“产品、质量、效益”为核心,整合公司、子公司各业务板块的优势资源,致力为客户提供物料搬运装备、有色冶炼智能装备、选煤机械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维保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的销售市场和工业服务范围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以来,公司先后切入风能发电和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逐步实现公司业务的横向拓展和产业的升级转型,为公司在新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面向未来,公司将以高擎中国重装先进制造的旗帜为己任,秉承“诚信、敬业、自强、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为本、规范管理、精心运作、持续改进、开拓创新”的质量方针,突出创新驱动,加快智能化、信息化融合,实现从产品输出向技术输出的转变,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以物料搬运装备为核心的重装高端智能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最值信赖的供应商。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