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鑫医疗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6日周一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326日(星期一)1500-1700在全景网路演天下平台举行,届时公司董事长彭义兴先生,董事、总经理雷凤莲女士,董事、副总经理毛志平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乐珍荣先生,独立董事浦冠新先生,保荐代表人李秋雨先生将出席会议并解答投资者疑问,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CE、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以及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有“血液净化类、留置导管类、注射类、输液输血类”四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

       通过多年来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发展,公司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掌握了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及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已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近年来,公司瞄准血液净化领域,通过自主研发不断拓宽透析产品链,现已拥有血液透析过程全套耗材的生产和销售能力,公司在血液净化领域的技术积累与竞争优势稳步提升。公司未来将继续通过完善血液净化产品链,同时加快透析类产品在全国的战略布局,积极打造成为血液净化产品和服务专业供应商,真正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