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2017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海能达2017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于2018年04月13日(周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1993年成立,专注于专网通信行业,是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海能达致力于为包括政府、公共安全、轨道交通、能源等全球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构建安全世界。
海能达专注于创新,持续的研发高投入是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拥有4000名研发人员,全球建有深圳、哈尔滨、南京、鹤壁、东莞松山湖、德国巴特明德、英国剑桥、西班牙萨拉戈萨、加拿大列治文、多伦多共10个研发中心。公司申请专利1200余项,牵头制定了我国数字集群、数字对讲机标准并参与制定了行业国际标准。
海能达专注于客户价值,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在全球设有50多个分支机构,与40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规模应用于俄罗斯、荷兰、英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意大利、秘鲁、美国等国家的公共安全部门。为里约奥运会、G20核心安保、荷兰全境公共安全专网等项目提供专网通信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专网通信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