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欣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将于 2018 年 4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  “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中国本土领先的,专注于通讯行业的半导体芯片和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均具备全球大型IC设计公司、海外分销商和通讯设备厂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公司拥有细分行业完整的应用软件和参考设计方案库,能够以IC产品为载体,快速提供针对客户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有效缩短客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周期,是IC产业链中连接上游半导体设计公司和下游客户的重要纽带设计链/销售供应链。公司处于产业链的技术分销环节,侧重于技术转移和实施,是Qualcomm,Freescale,AVX/Kyocera,Skyworks,Synaptics,Pulse等著名IC设计公司的一级分销商,专注于网络通讯物联网,智能手机,工业控制三个优势领域,近年来业务增长迅速,客户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和管理,先后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以及国际电子商情“TOP10最满意本土授权分销商”等荣誉称号,公司的多个创新项目获得上海市,徐汇区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资助,拥有多项发明和应用专利。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