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次路演为公司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届时公司董事长陆华裕先生,副董事长、行长罗孟波先生,独立董事傅继军先生,副行长、财务负责人罗维开先生,董事会秘书俞罡先生,保荐代表人姜颖先生将出席本次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已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和嘉兴设立12家分行,营业网点314家。宁波银行发起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宁波银行资产质量优良,不良贷款率多年来保持在1%以下,是国内上市银行中不良率较低的银行。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宁波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净利润近百亿元、总资产近万亿元、员工15000多人的股份制上市银行。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