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医疗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6日周一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戴维医疗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全景 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婴儿培养箱、运输用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系列设备等医疗器械。现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婴儿培养箱等婴儿保育设备的专业制造商,素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闻名。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戴维”品牌目前已深入用户心中,产品遍布全球,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技术开发和应用上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将秉承不断创新,以严谨、高效和可靠的作风,确保“成为全球最大的婴儿保育设备生产基地”这一目标能得以实现。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