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8日周三 13:00-15: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于2018年4月18日(周三)13:00-15: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究、产品制造、工程施工、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火炬计划科技部创新基金、北京市守信企业、纳税信用A级、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公路学会团体会员荣誉单位。公司专注于将自主核心技术创新的运用于智能交通领域,坚持“产品同心多元化”产品发展战略,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交通产品和服务,持续关注并积极探索新的用户需求、提供创新的智能交通产品与服务来促进交通的智能化、安全性,提高运行效率。公司在与中国ITS共同发展的同时,努力使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安全、环保,让道路和城市交通更加和谐,让生活更加美好,并最终成为国内一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智能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