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制药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普利制药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以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公司在抗过敏、儿科、解热镇痛等领域培育出“芙必叮”、“诺福丁”等国内知名品牌。注射用更昔洛韦钠,注射用阿奇霉素,注射用泮托拉唑钠三个注射剂产品因通过国际认证,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纳入优先审评产品目录。公司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内药品新版GMP认证。原料药和针剂生产线已通过美国FDA、欧盟EMA及WHO相关生产质量规范(cGMP、GMP)审计。生产基地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药品制剂生产智能工厂),被工信部纳入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儿童药重点项目。公司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包衣掩味、速释分散、固体分散体、自微乳化、骨架缓释、膜控释放、高保障无菌制剂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已取得专利技术47项,拥有产品批准文号73个,其中国际药品批准文号7个。目前在研项目约70多个,主要涉及心脑血管、消化道、非甾体抗炎等疾病领域。部分注射剂、干混悬剂、颗粒剂品种已准备进行美国、欧盟申报。公司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积累了坚实的客户群体、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产品覆盖全国各级医院4,900多家。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聚焦于注射剂产品的国际化,多个品种已在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进行注册。并与这些国家地区的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公司制剂产品的出口打开市场。未来,普利制药将坚持“普泽天下,利在健康”的公司宗旨,秉承“发展特色产品,满足特定适应症领域用药需求”的经营理念,以特色产品为核心、以研发创新为动力,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将公司发展成为立足本土的国际化制药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