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7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定于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通过全景网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年度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模块及其应用行业的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无线通信模块目前主要应用于移动支付、智能电网、车联网、安防监控、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实现终端设备接入无线通信网络完成数据的传输与交互。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M2M(包含移动支付、智能电网、车联网、安防监控等)与MI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无线通信模块和解决方案销售。广和通地处我国物联网产业四大集聚地之一的珠三角区域,该地是我国电子整机的重要生产基地,电子信息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成熟。良好的区域发展环境使公司能专注于提升研发实力、巩固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公司不断投入研发队伍的建设,目前已形成了多项自有核心技术,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无线通信模块产品线已覆盖2G、3G、4G制式多款型号,能满足多种工业类和消费类的物联网终端设备的应用。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与不断发展壮大的研发团队,广和通在通信技术,射频技术,数据传输技术,信号处理技术上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是无线通信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产品与方案提供商。目前,广和通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并在物联网应用领域和移动互联网领域都积累了大量的长期合作客户,优质的客户资源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于2015年10月成立的美国子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并取得阶段性进展,未来将深入开发海外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广和通以“丰富智慧生活”的愿景,立志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无线连接和便捷服务,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与客户共同为物联网的发展和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与社会运行效率而努力。未来,广和通将一如既往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紧跟市场趋势,推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多样化,为更多的物联网应用领域提供服务;在立足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电子信息企业的战略合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Fibocom”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