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7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逐步形成了以速冻鱼糜制品系列产品为核心,兼顾速冻肉制品等其他速冻食品的整体业务体系,并完善了鱼糜及鱼糜制品深加工和销售的产业格局。公司“海欣”品牌创立于1903年,是业内享有声誉的百年历史传承的老字号,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基地”、“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国家鱼糜制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认定;2011年,公司发起并参与了行业标准《肉丸》(SB/T10610-2011)的制定。未来发展中,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继续保持和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将“海欣”打造为中高端速冻鱼糜制品第一品牌。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