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构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2018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03日周四 14:00-16:3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 广东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促进企业上市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

活动介绍:

  为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广东证监局、广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携手构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2018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广东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互动平台与现场交流等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互动有奖环节,只需参与互动提问即可,具体奖项设置如下:1、最佳互动投资者奖(提问被回复次数最多的前30名投资者),奖品为星辉智能犬启蒙机器狗;2、最佳互动内容奖(互动内容被报道次数最多的前20名投资者),奖品为广州浪奇洗护用品一套;3、最活跃投资者奖(提问总数最多的前20名投资者),奖品为燕塘乳业牛奶一箱。
  中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

发送

公司列表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