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米特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电气控制与节能领域的方案提供者,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定制电源三大领域。麦格米特于3月6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7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8-9:58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21秒) 8:58-9:01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1-9:04 深圳南山区政府副区长肖辉先生致辞 (3分钟) 9:04-9:07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祁豫玮先生致辞(3分钟) 9:07-9:10深圳麦格米特董事长、总经理童永胜先生致辞(3分钟) 9:10-9:13南京寒锐钴业董事长梁建坤先生致辞(3分钟) 9:13-9:15 华林证券总裁陈永健先生致辞(2分钟) 9:15-9:17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先生致辞(2分钟) 9:17-9:20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1)由深交所领导向麦格米特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2)由麦格米特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3)由深交所领导向寒锐钴业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4)由寒锐钴业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中共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先生;深圳南山区政府副区长肖辉先生;深圳麦格米特董事长、总经理童永胜先生;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祁豫玮先生;南京寒锐钴业董事长梁建坤先生;南京寒锐钴业副董事长梁杰等6人)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电气控制与节能领域的方案提供者,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定制电源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智能家电、医疗、通信、IT、电力、交通、节能照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等数十大行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已拥有500多名专业研发工程师,近300项的专利技术,建立了业界一流的产品研发、测试及制造的软硬件平台,通过了ISO9001, ISO14001, ISO13485, ISO16949等权威认证,赢得了4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客户的信任。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