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尚品宅配于3月7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3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6-8:58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8-9:03 观看公司宣传视频(5分钟) 9:03-9:05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06-9:08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育光先生致辞(2分钟); 9:09-9:11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先生致辞(2分钟); 9:12-9:14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先生致辞(2分钟); 9:15-9:17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谢继军先生致辞(2分钟);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尚品宅配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尚品宅配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 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系由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即“尚品有限”)于2012年10月8日整体变更设立而来。本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具的理念,公司以圆方软件的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新居网的O2O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以及佛山维尚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实现了“尚品宅配”和“维意定制”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C2B+O2O”商业模式。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客厅、餐厅、厨房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床等全屋板式定制家具产品,沙发、床垫、饰品等配套家居产品,通过与消费者对家居方案的互动设计、上门量尺、柔性化生产、配送安装等服务实现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此外,公司还从事以及家居行业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及丰富的行业个性化应用经验,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如2016中国家具市场引领企业、 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16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荣誉。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