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定制厨柜、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和设计安装服务,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公司致力于通过科学艺术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是科学艺术家居的倡导者和定制家居的践行者。皮阿诺于3月10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6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6-8:48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8-8:57 观看开场视频(9分钟); 8:57-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中共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和生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中共广东省中山市市委常委,中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宜生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建军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礼斌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玲女士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下场,所领导上场)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三家企业赠送本所纪念品,由企业代表道道全董事长接受纪念品; (2)再由道道全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再由皮阿诺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4)再由光库科技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的中山市新山川实业有限公司,新山川以截至2014年2月28日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净资产130,691,379.68元为基础,以整体变更的方式发起设立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其中42,750,000.00元折为股份公司的总股本42,750,000股,每股面值1元,其余净资产 87,941,379.68元计入资本公积。 2014年5月8日,皮阿诺发起人召开了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新山川于2014年5月26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股份公司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为4,27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礼斌先生。 公司主要从事定制厨柜、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和设计安装服务,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公司致力于通过科学艺术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是科学艺术家居的倡导者和定制家居的践行者。公司凭借在定制厨柜、定制衣柜行业积累的专业优势与品牌形象,发挥公司的渠道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逐步将科学艺术家居方式延伸至家居的其他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型现代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凭借过硬的生产能力与研发设计技术、良好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公司生产的“皮阿诺”品牌定制厨柜多次荣获中国厨柜行业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公司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SO9001质量管理等权威认证。 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端消费市场,每类产品均具有不同的风格定位与文化内涵。经过多年打造,公司定制厨柜已形成豪华欧式宫廷系列、实木美式系列、一般简欧系列、印花烤漆系列、钢琴烤漆系列、现代吸塑系列等多个产品系列,定制衣柜已形成实木欧式、一般简欧、现代百叶、现代皮革、现代板式等多个产品系列,产品风格体系丰富,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