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27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于 2018 年 4 月 21 日公布,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 2018 年 4 月27日(星期五)15:00—17:00 在全景网举办 2017 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康路先生、总经理张燕生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大新女士、财务总监余克俭女士、独立董事罗炜先生、保荐代表人乔岩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业务覆盖了金融、保险、电力、传媒、航空、物流、公安、政府、医药、制造、气象、邮电、零售等众多相关领域,特别是在金融、电力、传媒等行业。新晨科技在北京和南京设立了南北两个软件开发基地,努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创建新晨品牌。目前,新晨科技已获得了四十多个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著作权认证证书。新晨科技在企业内部建立了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该体系融合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CMM过程改进框架的要求,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新晨科技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专业评估机构进行的CMM2级评估,并获得了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证书。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