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08日周二 15:00-17:00
  • 主办单位: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长川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5月8日下午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配备了一支技术精湛、专业互补、勇于创新的专业研发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创新文化,为公司持续创新和研发提供后备力量,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人员145人,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47.23%,公司产品从关键零部件的设计、选材到自动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等均为公司自主完成,目前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储备。公司掌握了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相关核心技术,目前拥有77项专利权,39项软件著作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自主研发、生产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测试机和分选机产品已获得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士兰微、华润微电子、日月光等多个一流集成电路企业的使用和认可。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将现有产品领域做专、做强,保持产品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重点开拓数字测试机、MEMS、IGBT、晶圆制造及封装相关设备等,不断拓宽产品线,并积极开拓中高端市场,将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装备供应商。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Hangzhou Chang Chuan Technology Co.,Ltd.
注册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淑路799号3幢第一、第二全楼层和第三、四、五层A单元
公司简称: 长川科技
法定代表人: 赵轶
公司董秘: 赵游
注册资本: 7,802.60万元
行业种类: 集成电路专用设备制造业
邮政编码: 310051
公司电话: 0571-85096193
公司传真 0571-88830180
公司网址: www.hzcctech.com
电子邮箱: zhaoyou@hzcctech.cn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