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化工-携手共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5日周二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 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举办“携手共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就2017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互动有奖环节,将从所有参与互动交流的用户中选出20位最活跃投资者(即向辖区上市公司提问总数排名前20的投资者),他们将获得先河环保提供的价值599元的领舵KJ-C01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将在活动“图片展示”栏目公布20位最活跃投资者名单。

公司介绍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系经河北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由沧州市化工厂股份制改组并发起成立的定向募集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6月4日,经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报请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证监会批准,于1996年6月14日至17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312万股A股。同年6月26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06年11月17日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3,910万股股票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3.4股,对价支付后总股本未变。
       2007年12月21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拍卖竞得了本公司12,765.48万股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2008年5月8日公司名称由“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本公司向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了普通股(A 股)股票25,889.9676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18元。同年9月10日,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后,本公司总股本变更为68,031.9676万股。
       本公司经营范围:制造乙炔、氯化氢气体、氯乙烯、盐酸(副产20%)、压缩空气、氮气、烧碱、液氯、氢气、盐酸(30%)、次氯酸钠、硫酸、(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制造);制造普通硅酸盐水泥42.5、聚氯乙烯树脂;批发、零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需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的品种)、塑料制品、建筑材料;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限制的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本公司及其子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要生产及销售甲醇等产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