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沟通创造价值——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7日周四 14:3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 海南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将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活动。届时,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2017年年报披露、财务数据、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分红、重大事项、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公司介绍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与配送、新型环保建材、园林设计及施工、市政环卫等丰富产业链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公司是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兴园林是三亚市最大的园林绿化企业、海南省园林绿化行业的优秀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原名三亚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2008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7日,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海南瑞泽,证券代码:002596)。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玖亿捌仟肆佰壹拾叄万陆仟陆佰伍拾捌元,员工总数达一千三百余人。 

上市近7年,公司凭借中小企业板提供的融资渠道和发展平台,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先后收购了肇庆市金岗水泥有限公司、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绿润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完善了公司产业链,促进了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C10至C70等各类标号的普通混凝土、海工混凝土、生态混凝土、彩色景观混凝土、装饰混凝土、散装PO 42.5R水泥以及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服务、苗木种植、市政环卫业务。公司各业务板块整体运行、协同发展,基本实现“大基建、大生态”的产业布局。 

公司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在技术创新、创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贡献突出,先后获得 “海南省节能减排十大功勋企业”、“海南省工业经济发展十大功勋企业”、“诚信纳税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海南省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海南省‘十二五’创新发展领军企业”、“第七届海南省优秀企业”、 “中国混凝土优秀企业”、 “质量守信A级企业”、“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稳定建材板块现有的业务规模,大力发展园林绿化以及生态环保业务,同时借助海南省内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旅游资源优势,适时切入旅游行业。立足于海南,做大做强各板块在海南范围的业务,走出岛外,最终实现公司“大基建、大生态、大旅游”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