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源-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8日周五 14:00-17:30
  • 主办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机制,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开展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目前,公司业务包括工业原料业务、金属制品业务、电子元件业务、装备业务和专业技术服务业务。工业原料业务涵盖有机化学原料制造、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和铁合金冶炼;金属制品业务的产品包括油淬火回火弹簧钢丝、碳素弹簧钢丝、不锈钢丝(绳)、异型钢丝;电子元件业务的产品包括永磁铁氧体器件、钕铁硼器件;装备业务的产品包括矿物破碎、粉磨、筛分、洗选设备、试验焦炉及配套设备、电机;专业技术服务业务内容为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和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四氧化三锰、钢丝(绳)、永磁器件及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其中:

四氧化三锰以电解金属锰为主要原料制备而成,主要用于制造锰锌铁氧体,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也可用于制造锂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及光学玻璃、热敏电阻等光学材料。

公司的钢丝(绳)产品主要包括弹簧钢丝、不锈钢丝(绳)和异型钢丝。弹簧钢丝由SAE9254、55CrSi等优质低合金盘圆经表面处理、拉拔及热处理加工制成,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和机械制造业,应用于制造发动机的气门弹簧、减震弹簧和离合器弹簧等产品。不锈钢丝(绳)由特种合金经表面处理、拉丝、热处理、捻股合绳加工制成,主要用于军工、以神舟号系列航天飞船为代表的航空、航天等领域。异型钢丝由SAE9254、55CrSi、8Cr17Mo等优质低合金盘圆经表面处理、拉拔、轧制及热处理加工制成,主要用于模具开模、制簧、压力机嵌和成型、活塞环制造等。

公司的永磁器件业务包括永磁铁氧体和烧结钕铁硼器件。永磁铁氧体器件是以SrO(氧化锶)或BaO(氧化钡)及Fe2O3(铁红)为原料通过陶瓷工艺法制造而成的复合氧化物,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通讯、计算机、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电机、电声等多个领域。烧结钕铁硼器件是以铁、钕、硼以及少量的添加剂镝、铝等为原料烧结制成的稀土陶瓷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机械、医疗器械、玩具、包装、五金机械、航天航空等领域。

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通过公司下设的国家金属制品质检中心开展,主要包括为金属制品、有色冶炼、交通运输、公路航空航天、邮电通讯、煤炭等行业进行质检服务。公司的检测业务实现了黑色与有色、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破坏性检测与无损检测、室内检测与现场检测相结合,达到了材料性能检测、整体结构检测、失效原因分析和事故仲裁鉴定的综合统一。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