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8日周五 14:00-17:30
  • 主办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机制,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开展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利股份”或“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处安徽省合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经营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下有一家控股子公司合肥安利聚氨酯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聚氨酯树脂,所生产的产品是高分子复合材料,属新材料产业。安利股份主要工艺技术设备具有当今国际领先水平,是目前全国专业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最大的企业,连续三年位列“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人造革合成革)十强企业”,且综合排序第一名,行业地位突出。 公司现拥有员工2600多人,其中硕士、博士60多人;办公、厂房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干湿法合成革生产线40条,具有年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8850万米、年产聚氨酯树脂7万吨的生产经营能力。 安利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是一种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品质优良,花色品种多样,广泛应用于男女鞋、运动休闲鞋、童鞋、劳保鞋、工作鞋、时装鞋、沙发家俱、座椅、按摩椅、家用和工程装饰、手袋、箱包、文具证件、包装和电子包装、球类及体育用品、服装、腰带票夹、手套、汽车内饰、游艇游轮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直接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同制成品出口,可以说“安利材料,全球都用”。公司是全国出口额最大且出口发达国家最多的合成革企业。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主创新能力全球领先,是全国同行业拥有专利最多、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最多的企业。 公司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企业,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工业产品生态(绿色)设计试点企业”“,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在全球市场具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任度,品牌效应卓著。 凭借显著的竞争优势,安利股份业绩和市场份额稳步提升。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的战略引领下,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以高新产品抢占市场、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努力占领全球技术、市场和品牌的制高点。未来2年,计划形成年产值30亿元、聚氨酯合成革年销售收入23亿元、年利税超过3.5亿元的生产经营能力,努力将安利办成一个让员工自豪、受社会尊敬、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 公司的远景目标是: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聚氨酯复合材料企业。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