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8日周五 14:00-17:30
  • 主办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机制,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开展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可提供包括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资与运营等全系统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先进的管理水平、良好的技术优势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在市政及工业园区BOT、TOT、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及工业废水治理细分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积极开拓水生态修复等相关业务。公司以中小规模污水处理厂为拓展点,紧抓业务各环节的质量水平并与客户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不断开拓新市场的基础上,与原有客户继续保持合作完成了对已有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扩建等。目前,公司在山东省泰安市、山东省宁阳县、山东省夏津县、安徽省安庆市、安徽省桐城市等地成功运营11家污水处理厂,成为华东区域污水处理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公司一直以来注重技术创新,以产学研的形式与合肥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强化技术优势,使中环环保始终站在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的前沿,持续创新,在业界树立了“精专”的技术形象。公司的纺织印染废水异味气体处理技术与装置为公司主持的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之一。
       未来,公司将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作为公司业务主要发展方向,污水处理业务主要处理生活污水;环境工程业务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为主,致力于攻克高难度工业废水,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把握国家政策大力发展的良机,以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要驱动力,带动环境工程业务全方位发展,并向水生态修复等相关业务延伸,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全国性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和运营商。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