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8日周五 14:00-17:30
  • 主办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机制,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开展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1997年,同年发行H股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2年回归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商品熟料及骨料的生产和销售,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熟料产能2.44亿吨,水泥产能3.33亿吨,骨料产能2490万吨,资产规模达1100余亿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公司产品长期、广泛应用于举世瞩目的标志性工程。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生产线遍布华东、华南和中西部地区1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的7条日产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代表着当今世界水泥行业最先进的水平。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公司着力加快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目前已在印尼、缅甸等国投资并建成投产4条熟料生产线。公司连续13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荣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158位。公司在2016年度世界水泥6强榜上名列第二名,是中国首家上榜的水泥企业。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