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佳通-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6月14日周四 14:00-16:3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 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 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 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深入开展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系列工作要求,推动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继续做好新时代、新环境、新要求下的投资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完善公司治理、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黑龙江证监局联合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以及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
  本次活动是通过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2017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防控风险、投资者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主营生产销售各类汽车轮胎的外资控股企业。公司拥有的福建佳通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半钢胎生产企业,福建佳通从美国、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世界一流的轮胎生产设备,享有集团内最先进的轮胎生产工艺和技术。公司产品结构逐步从斜交胎向全钢与半钢子午轮胎发展。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