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珠江资本讲堂2018第四期—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高峰论坛

  • 举办时间: 2018年06月22日周五 14:00-17:3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金融业协会
  • 支持单位: 伦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 新加坡交易所北京代表处 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 纽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 德国德意志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 东京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进入路演厅 分享:
  • 图文播报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创办于2012年,每年6月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成为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和亮丽名片。
  2012年,《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提出“办好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会展和论坛品牌”;2014年,广东省商务厅、省外办将金交会列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平台;2017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将举办金交会列为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项目。自创办以来金交会屡获殊荣,2013-2017年“广州市优秀品牌展会”、2013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2014-2015年度“中国区域品牌展览会”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中国会展产业“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展览会”,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金融展会之一。
  一年一度的金交会已经成为集中检阅广东、广州金融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成就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平台。通过“展示、交流、合作、交易、招商”五大平台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营造良好的国际投融资环境,提升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形象,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诚邀各行业企业机构共同参与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共襄盛举。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