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第十九期(金交会•广州市新三板企业协会专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06月23日周六 09:30-11:4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市新三板企业协会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第七届金交会由国家有关行业协会指导,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等特别指导,金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省、市有关行业协会协办,并获得了香港、澳门、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西班牙等驻粤(穗)机构,欧盟及欧美等商协会的大力支持。
  第七届金交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以“金融新时代  开放新格局”为主题,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展览总面积4.5万平方米,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举办若干系列会议论坛,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营造良好的国际投融资环境,助力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建设。
  六年来,金交会共举办近120场专项推介会及项目展示、路演;现场交易及小额贷款授信近55亿元,产融对接意向签约金额逾2.6万亿元。本届金交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的产融对接,包括举办现场合作签约仪式、项目展示、“青创板”广州金交会专场项目推介与对接活动、广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企业投融资路演、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等,为各方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和对接平台,积极促进重大融资、合作项目的对接,推动政府和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和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促成金融、科技、新兴产业、民生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路演企业

  • 大洋教育

      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762),公司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互联网教育服务提供商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在线教育平台、跨境电商课程的销售、运营及服务,通过在线教育O2O的方式,解放传统教育的生产力,帮助老师轻松教学,学生好学、乐学,学有所成。
      围绕公司的业务定位,公司自主研发了“酷校”平台,帮助老师轻松教学,集招生、学习、认证、就业服务于一站式。平台是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指定的唯一官方指定教学实训平台。公司拥有一支由优秀教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及超过10年教育行业系统集成销售精英团队;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MMI5,系统集成二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平台相关的软件著作权63项等等。
    进入交流
  • 西码股份

      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会展综合服务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形成了展会主办、主场运营、展会特装、展览展厅、会议活动、广告公关、数字科技、大数据营销、整合媒体等全域品牌服务体系,助力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会展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全国的服务网络、全产业链资源、顶尖的团队、标准化管理体系,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年来公司共涉及科研项目十几个,转化科技成果6项。公司已有有效知识产权47件,包括2件发明专利、23件实用新型专利、9件软件著作权、4件外观专利、9个商标注册证。利用知识保护抢先占领市场,使我们的技术水平保持在行业领域的前沿。进一步提升了我司核心竞争能力,并取得较好效益。
    进入交流
  • 万燕传媒

      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万燕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目前注册资本8375万,公司位于广州市的核心商务区——珠江新城。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文化传媒机构,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广告经营许可证》等多个专业资质,业务范围集整合营销、演艺、影视等多维度传播为一体,自成立以来,长期服务于各地政府部门,与国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各大品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已通过ISO14001质量认证,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德勤高科技成长企业20强、2017年中国科技创新品牌、2017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2017第一财经第四届华新奖新三板最具成长性公司等荣誉称号。
    进入交流
  • 腾威科技

      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公司股票简称【腾威科技】,股票代码:【872575】。公司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的运动场馆地面材料、市政交通安全防滑铺装材料等新型地材产品的研发、生产、设计、应用和推广。
      腾威科技战略定位:以创新研发为动力、坚持“优质产品+有价值的服务”驱动细分市场的拓展,谋求多元化发展,将“腾威科技”打造成在环保运动场馆地材和市政彩色路面、透水绿道材料领域的领军品牌。10年来,公司全体同仁怀着“专业、专注、诚实、创新”的共同理念,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效率,“绿色环保、腾威智造!”是我们的奉献、骄傲和理念!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