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光生物2018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8月21日周二 15:00-17: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使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生产经 营情况,公司拟举行2018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卫光生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三十余年,始终致力于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荣获“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优秀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60强”、“深圳市创新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等多项殊荣。三十余年潜心耕耘,卫光生物已在浆源开拓、产品结构、科研创新与质量管理等方面形成强大优势。卫光生物在广东、广西拥有7个全资单采血浆子公司,现有浆站覆盖人群超过1,300万人,稳定的原料血浆供应队伍(在册献浆员约7万名)保证了公司原料血浆的持续提升。卫光生物拥有9种产品21种规格的血液制品生产文号,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组织胺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是国内少数拥有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三大类产品的企业之一,卫光生物大力推进科研创新,公司设有药物研发中心,并成功组建六大研发平台,与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并获得优异的科研成果,其中静注人SARS免疫球蛋白的研发被列为国家“863”重大攻关项目。卫光生物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1999年,公司在国内首批通过GMP认证, 并于2004、2009、2013年连续通过国家GMP换证,形成了涵盖从原料血浆到临床使用的全方面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环节。三十余年,公司生产出数亿支安全有效的产品,畅销全国。 未来,卫光生物将牢牢把握上市机遇,借力资本平台,加强血浆源开拓力度,扩大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线,提高研发创新水平,向疫苗、重组蛋白等新领域进军,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生物医药企业,创造社会价值,造福人类健康。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