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鑫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8月20日周一 15:00-16: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决定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在2001年8月成立的大连壹桥海产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830号文件核准,公司于2010年7月公开发行1,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于2010年7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1月,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变更为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2月2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晨鑫科技。公司目前总股本为142,719.3万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2,719.3万元。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52号1单元4层9号。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文杰先生。

    公司确定了以向移动游戏及互联网大文化产业全面转型的发展战略,主营业务转向移动游戏、电子竞技等领域,围绕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大文化生态圈有序进行业务推进。目前,壕鑫互联推出全球首个“区块链电竞加速基础服务”——壕鑫竞斗云,同期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宠物PolyPony宝利马;与此同时,壕鑫互联旗下拥有1862.cn和雀跃互娱平台,形成了以体育类及电竞类游戏为核心,多品类游戏同步发展的业务布局。未来,公司将围绕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继续打造“线上游戏—线下赛事竞技—媒体直播”相结合的“竞技平台金三角”模式,带给用户全方位竞技类游戏体验。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融资优势,进行业务拓展和产业延伸。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