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第二十一期(华南资享慧专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08月22日周三 14:30-16:3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
  • 承办单位: 广州市番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华南资享慧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三川田

      三川田,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5年6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名称:三川田,证券代码:832545)。
      作为数字创意产业的领导品牌,凭借18年全面的展览展示技术实力和丰富成熟的行业经验及自主研发的6D可视化产品和品牌管家服务平台,三川田部署可视化展览展示全品类发展战略,以“数字化展览展示和品牌服务”为主营业务,业务涵盖CG静态业务、CG动态业务、系统集成业务及“小包子”品牌服务四大板块。提供服务主要包括:三维影视动画、移动交互、AR/VR、数字展馆、数字舞美、品牌服务等方面。以数字创意内容为核心,从创意、设计、研发、实施、运营、资本、产业的深度整合,致力成为数字创意产业运营商。
      主导过以下多个国内项目,例如《2008年奥运开闭幕式广东创意团队》、《2010年广州申办亚运》、《2012年上海世博会》、《广州十三行博物馆》、《霍英东家族博物馆》、《广州珠江夜游照明》、《广州塔灯光照明》、《佛山城市馆》、《珠海博物馆数字展现》、《红船》、《传奇状元伦文叙》,成功打造并运营佛山创意中心、海南万宁龙滚文化创意小镇等众多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进入交流
  • 光晟物联

      广东光晟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524)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子公司有广东光晟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多智云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顺德晟腾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共有家电安全、节能和智能创新等专利超500项,独家专利核心产品热水器光波管,以创新、智能、环保等显著特征,引领电热水器产业新时代。
      多对多是光晟物联倾力打造的智联网家庭应用服务平台,通过多屏互动、多网互通、多品互联,提供全场景、一体化家庭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智能场景物联、健康服务、家务服务,以及社区智慧服务全方位切入,特别关注老人心情、健康和安全,孩子的成长与学习,以有温度、有情感、有情怀的方式连接人和物,物与人、人与人,实现一家人,一起玩,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五年服务千万户中国家庭。
    进入交流
  • 超音速

      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753)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锂电视觉智能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的检测速度、精度远远领先于国内同业水平,比肩国际领先品牌水平。公司近三年申请专利150余件,其中一半为发明专利申请,登记软件著作权54件。公司研发的锂电极片缺陷检测系统、涂布对齐检测系统、制片卷绕机极片缺陷检测系统、模切机和分条机的在线缺陷检测和尺寸测量系统在行业内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
      超音速股份2015年4月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同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16年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并设立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机器视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人员规模近100人,核心研发团队包括教授、博士和硕士在内逾40人,其中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达到20多 人,公司高管均来自国际知名企业,是中国国内专业做锂电视觉缺陷检测最早最专注的公司。
    进入交流
  • 乙辰科技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为834219)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的网络与通信设备制造与运营商,提供物联网系统、产品与服务,专注于高端智能路由及多元化智能物联生态链建设。凭借多年的生产研发技术和经营积累引领行业,截至目前拥有21项专利权,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同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项荣誉称号。2015年成为国内无线通讯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2018年将与互联网行业巨头联合推出“区块链路由”,实现分布式CDN加速以及闲置带宽的资产证券化及商用化,将区块链技术与智能硬件有效落地与融合。

    进入交流
  • 易方信息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501)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325万元,是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广州,并在北京、上海、长沙开设了分公司。其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均来自于网易、阿里、百度等一流的互联网公司。 POLYV保利威视 是易方信息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云计算服务平台,其中包含了 云点播、云直播 和其他视频服务,提供API、SDK技术支持,并拥有国家专利级别的PlaySafe️视频版权保护技术和三套CDN加速,致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快速的企业级云视频服务。 
      目前,超过 51,000 家企业机构采用 POLYV云点播、POLYV云直播。国内的在线教育行业中有将近40%的企业采用我公司的视频云平台对学生提供服务,细分行业中排名第一。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