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纺机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11日周二 14:00-15: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经纬纺机定于 2018 年9 月 11 日(周二)14:00-15:00在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召开投资者说明会,针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沟通和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机械、金融信托两类业务。公司前身是拥有60余年历史的原经纬纺织机械厂,经过多年发展, 公司形成以“纺机+金融”为核心的双主业格局。公司是国内纺机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纺机产品在国内及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 誉,金融板块通过快速发展和业务结构优化,成功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转型。 

       纺机业务:公司传承民族纺机工业之精髓,秉持引领纺织发展之使命,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为我国棉纺工业的 发展提供坚实的装备保障。公司拥有工艺先进、制造精良的生产制造体系,完备的经营管理体系,强大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 售后服务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一体化、智能化全工艺流程棉纺织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产品分为棉纺机械、织造机 械、纺机专件、捻线机械、经编机械、染整机械六大业务单元,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在国内外纺织及纺机业界享有盛誉,是 国内同行业的领导者,创新的主力军。 

       金融业务:公司金融业务的主要承担者为中融信托,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120亿元,主要业务类 型有信托业务和自营业务两类。中融信托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不断改革创新,提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在货币市场、资 本市场、证券市场、实业投资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其城市更新、国企混改、标准化产品投资、资产证券化、消费金 融、慈善信托等业务快速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与国民财富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净资本实力持续增强,资产管理规模、营业 收入、净利润等指标均位居行业前茅,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和市值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