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12日周三 15:00-17: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筹划股权转让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54)。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通过全景网就筹划股权转让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事宜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公司董事长刘水先生,董事会秘书、高级副总裁杨锋源先生,财务总监邓伟锋先生将出席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7日,主要从事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施工(包括生态修复工程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以及园林养护、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苗木的生产和经营等。2011年3月2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197。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公司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施工、苗木生产、生态农业、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生态旅游运营和城市环境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生态环境建设完整产业链,业务已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三大方向。

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同时积极顺应园林绿化生态化发展的趋势,凭借生态修复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开拓园林绿化领域业务,是少数有能力同时涉足生态修复及园林绿化领域,并且在两个领域都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公司。

公司已建立起一支规模较大、专业技术齐全的团队,能够承接和完成各种规模大、工期短、技术要求高的项目,并在大型项目施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优秀的成绩,能够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视工程质量为安身立命之本,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基本原则,重视工程质量管理。公司施工项目多次获得各种奖励,主要获奖情况包括:“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七里河园区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项目”于2016年获得艾景奖“年度优秀景观设计奖”、“贵安新区中心大道道路工程绿化设计项目”于2016年获得艾景奖“年度优秀景观设计奖”、“六盘水市月照养生谷——旅游度假区入口区及宗教文化区景观及建筑工程”于2015年获得“设计影响中国——十佳项目作品”荣誉称号、“海南岛三亚市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一期)项目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于2015年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等。

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先导、研发先行、创新为本、服务人类”的理念,专注于生态环境建设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发挥公司在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两个领域施工和跨区域施工的优势,确保公司业务继续保持增长,保持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的技术和施工在全国领先的优势,使公司发展成为最优秀的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领军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