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创周“黑科技每日秀”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09日周二 10:00-16:00
  • 主办单位: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
  •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 四川省人民政府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支持平台: 全景网

活动介绍:

  2018双创周的亮点"黑科技每日秀",将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生命健康等热门领域,每天发布科技前沿创新产品和设计方案,组织观众开展现场互动体验,举办产品相关项目路演和专家测评分享交流会,使观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对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路演企业

  •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南)区,占地近200多亩,已投资5亿人民币。华西校本部研究基地占地近30亩,已建近1万平方米,投资约2亿元。
           已建成从基因发现到药物研发、中试生产、临床试验及药物生产等一系列的关键技术平台,已投资约7亿。2008年与2012年两次国家新药重大专项综合大平台,2013年国家生物治疗协同创新中心获得教育部和财政部认证, 2015年还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的转化医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生物治疗转化医学科学中心),还新建10万平方,投资约9亿。
    进入交流
  • 纽瑞特

           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第一家具有研发、服务和产业化功能的放射性药物企业。
           目前公司开发的放射性钇-90炭微球,是国际上第一个不依赖反应堆辐照,又具有高比活度的放射性微球,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实施的钼/锝、锶/钇分离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摆脱我国医用钼-99、钇-90依赖进口的局面,产品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2018年2月,公司A轮融资9800万元;计划2018年12月融资1亿元,主要用于新药(放射性)标记与评价实验室、放射性核素生产线建设。
    进入交流
  • 瀚辰光翼

           瀚辰光翼成立于2016年初,以“智造中国基因检测平台,服务中国基因检测事业,跻身全球基因检测市场”为企业使命。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千人计划专家、领域知名教授、海归博士组成的国际一流研发团队,立足技术创新,扎根一线需求,致力于打造自主创新、自主产权的基因检测仪器、试剂、软件全套生态系统,提供高通量、高度自动化、高性价比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满足中国乃至全球客户在临床分子诊断、健康基因检测、农业分子育种等领域内的应用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受到资本市场的积极关注,目前已完成多轮数千万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复星集团、博远资本、允治资本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公司也被视为本领域的“潜在独角兽”。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