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创周“黑科技每日秀”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2日周五 10:00-16:00
  • 主办单位: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
  •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 四川省人民政府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支持平台: 全景网

活动介绍:

  2018双创周的亮点"黑科技每日秀",将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生命健康等热门领域,每天发布科技前沿创新产品和设计方案,组织观众开展现场互动体验,举办产品相关项目路演和专家测评分享交流会,使观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对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路演企业

  • 成都申威

           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依托国家信息安全发展战略,从事全国产自主可控高性能申威处理器的产业化推广和小型超级计算机的研发生产。现已形成申威高性能计算处理器、服务器/桌面处理器、嵌入式处理器三个系列的国产处理器产品线,以及申威国产I/O套片产品线。申威国产芯片和小型超级计算机已多次成功应用于国家重大科技工程项目中,并在党政机关、军工等关键领域、商业市场上开展了产业化推广,为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进入交流
  • 睿畜科技

           睿畜科技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孵化的优秀企业之一。睿畜科技将建立最优养殖模型,为新一代养殖树立标杆。基于生猪大数据,通过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可自动分析生猪健康状况,观察预测排卵期,解决一线工人长期面对的技术痛点,提供养殖指导方案。从养殖环节的最优养殖模型出发,还可以优化下游的流通销售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大数据平台,调阅每一块猪肉的全程信息。睿畜科技尊重养殖价值,用一张智能“猪”联网,打造出更高效、健康与安全的养殖产业。
    进入交流
  • 慧城科技

           成都华体慧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致力于智慧路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运维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持科技创新加文化创意的产品理念,采用工业设计、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等技术,创新研发智慧路灯系列产品,至今已实现销售收入1292万元,已在全国开展了包括雄安新区、青岛城阳区、安徽芜湖、福建厦门、成都、武汉、香港、澳门等地超过50个智慧路灯示范项目,占据智慧路灯当前市场的65%。公司与智慧城市领域内的多家优势企业如中国铁塔、中国电信、华为、浪潮软件、海康威视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相为对方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增值服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