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创周“黑科技每日秀”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3日周六 10:00-16:00
  • 主办单位: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
  •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 四川省人民政府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支持平台: 全景网

活动介绍:

  2018双创周的亮点"黑科技每日秀",将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生命健康等热门领域,每天发布科技前沿创新产品和设计方案,组织观众开展现场互动体验,举办产品相关项目路演和专家测评分享交流会,使观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对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路演企业

  • 启英泰伦

           成都启英泰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英泰伦”)是行业首家可同时提供芯片设计、核心算法、语音引擎、应用方案的全栈式技术服务公司,可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

           人工智能语音芯片CI1006是启英泰伦发布的全球首款商业化量产的人工智能语音芯片,该芯片可赋能家电等终端设备,为设备装上“耳朵”和“嘴巴”,实现设备的本地语音识别功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5%以上,最远识别距离可达到10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CI1006芯片现已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属于行业首创,部分核心技术达到国内领先。

           目前国内从事智能语音识别的企业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类是以科大讯飞为代表的云端智能语音识别企业,一类是以启英泰伦为代表的本地智能语音识别企业,两者的最大区别是语音识别处理技术的不同。云端语音识别,即采集到的语音数据需通过网络传输到云端,由云端计算后再将决策发回设备端执行命令。本地语音识别,即语音数据的采集、计算和决策均在设备上进行。本地语音识别的优势主要在于以下三点:1、不用将语音数据上传网络,可保护用户的隐私,防止窃听等事件;2、克服了网络不稳,高延迟缺陷,响应快,识别控制稳定;3、避免长距离信号传输带来的高能耗。启英泰伦的CI1006芯片主要进行本地语音识别,但如果需要获取云端的内容时,比如电视或智能音箱等设备,CI1006芯片也可外接蓝牙或WIFI模块,在用户知晓的情况下连网,同样可保护用户的隐私。

           截止到现在,启英泰伦的合作伙伴已经300多家,其中包括美的、长虹等在内的国内主要家电龙头企业,市场项目已达到近千个,上百款搭载CI1006芯片的智能终端产品已实现落地并面向市场,是目前市场口碑最佳的本地语音芯片企业,已成长为人工智能芯片领域领军企业。


    进入交流
  • 华图科技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专注科技之美,专长数据可视化,依托多年服务于国防军事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工程实践,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模式和快速精准的业务响应能力。针对科技馆、博物馆、国防教育馆及其它综合场馆等各种主题影院具备从设计、施工到程序开发、节目制作的整体解决能力。公司以成都为中心,在北京、上海、内蒙、武汉、西安、深圳、昆明等地区设立多家分支机构,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企业、成都市军民融合企业。
    进入交流
  • 大地量子

           公司在2017年初通过成都市人才引进计划开始运营,是一家致力于AI+卫星遥感应用的专业大数据提供商,通过自主研发的多种高效AI核心算法解析海量地球空间数据,最终为私募基金、保险和再保险、能源、公共服务等领域提供高价值时空信息。公司于1年时间内获得了9项实用新型和软件著作权授权。公司旗下的地空大数据平台 “大地量子”,拥有数据精度已达世界领先的作物分类、产量预测、灾害预警、耕地识别等功能,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以遥感处理全球级别作物分类、产量预测的企业。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机构合作中。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