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创周“黑科技每日秀”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4日周日 10:00-16:00
  • 主办单位: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
  •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 四川省人民政府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支持平台: 全景网

活动介绍:

  2018双创周的亮点"黑科技每日秀",将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生命健康等热门领域,每天发布科技前沿创新产品和设计方案,组织观众开展现场互动体验,举办产品相关项目路演和专家测评分享交流会,使观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对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路演企业

  • 恒华光讯

           成都恒华光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2000万元,拥有高效、务实、技术精湛的物联网和大数据领域专业团队的消防物联网科技公司。作为“数据消防”理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公司将“应在难处 急在平时”的消防安全工作指导思想融入产品研发,潜心打造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系列产品,为中国构建新型社会消防安全监管体系提供数据服务。
           公司目前已在成都市成华区完成了一百多家防火单位的试点。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复制已基本完善的商业模式,迅速扩大市场,以及软硬件产品的升级与优化。
    进入交流
  • 智能汽车工作室

           智能汽车工作室(ITS Lab)   能源及设计领域B2B服务   【行业】工业设计(机械设计)
           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相关领域专业研究的科技公司,利用高校科研优势,通过机械和信息等专业的融合,搭建和完善智能汽车相关核心平台。成立至今,工作室已拥有各类技术研发人员30多人,其中博士学历者10名,硕士学历者21名。工作室已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为能源回收及其存储技术、智能车辆环境感知及控制技术、智能车辆辅助安全技术、机器人等。在智能立体停车库搬运器领域,工作室与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的机械设备方案,并积极开展业务合作。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