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8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董监高培训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1日周四 15:00-17:30
  • 主办单位: 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全景商学院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持续提升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规范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由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商学院协办,举办“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8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董监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就2017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公司介绍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7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达到680.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9%,同期实现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0%,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年度Brand Finance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强势斩获三项荣誉,分别为2018年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榜单全球第三、2018年最有价值乳制品品牌排行榜品牌潜力全球第一、品牌价值全球第二。这也是伊利继2017年后,再次强势入围双榜单,并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榜单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8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蝉联行业品牌价值第一,连续六年问鼎“食品和乳品”类榜首。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