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第二十三期(万联证券专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0日周三 14:30-16:45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协办单位: 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远古信息

      西安远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于2014年8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1062),是旅游与体育休闲行业信息化及互联网平台服务的领军企业。
      公司汇集了旅游休闲、体育休闲行业和信息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通过不断地学习、整合、实践和创新,实现产品和服务的高效开发。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66项,持有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CMMI3级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等认证资质。
      公司以全球消费领域升级为背景,结合信息技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及在行业内深耕多年的成功经验,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系统平台定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相关技术服务,产品涵盖软件系统产品、生态系统平台开发、移动应用开发、数据分析平台开发、SAAS 服务、智能硬件产品、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技术服务等,即为客户提供基于企业运营管理、会员服务、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服务的一整套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进入交流
  • 大洋教育

      广州市大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正式成立,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2762),是一家集在线教育、软件研发、产学研合作、教育信息化、创业孵化服务为一体的教育科技企业,专注跨境电商、新零售人才培养。公司以“科技兴教、产教融合、科学育人”为理念,致力于整合社会优势资源,以科技推动教育进步,重塑教育产业生态圈,成为中国领先的、令人尊敬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商。
      大洋教育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软件研发能力获得国际公认的CMMI5认证,拥有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类软件著作权近百项,技术实力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大洋教育研发了酷校、爱科学、慧源等多个在线教育平台,其中专注跨境电商教学实训的平台——“酷校”是阿里巴巴“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项目官方指定平台,携手阿里巴巴、亚马逊、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大批一流跨境电商企业、高校,共建跨境电商学院、学科及课程体系,为学校师生提供“教学—实训—认证—就业—创业”的一站式人才培养输送服务,为外贸企业提供专岗人才定制服务,专注构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生态链。目前酷校已与全国200余所院校、10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培养输送了10多万高素质电商人才,立志打造中国跨境电商“黄埔军校”。
    进入交流
  • 三和软件

      三和软件深耕智慧建管、智慧工地、智慧水务领域,拥有七家子公司,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在行业、市场、技术、产品、客户、品牌等方面积累了二十年的优势资源,客户群体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东北三省、中西部等国内主要经济带和城市群,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
      公司拥有一支稳定团结的管理团队,在公司服务均超过15年,拥有员工近300人,具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技术开发与实施服务能力。公司曾承担国家、住建部、省市科研项目多项,与ORACLE、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IT公司、科研院所与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进入交流
  • 铭汉股份

      广州市铭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立,现已于2017年5月15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铭汉股份,股票代码:871469),是一家专注于专业节能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铭汉股份经过多年的摸索和积累,相继开发出CPU智能水表、网络预付费控制电表、智能IC卡水电表等产品,还将水电表与手机微信端结合,实现通过微信端进行远程监测和控制。
      2015年,铭汉股份与磁悬浮空调发明者SMARDT公司合作,同年成立子公司广州斯玛特冷热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大力推广磁悬浮冷水机组。短短几年的时间,铭汉股份成功打造了“节能岛”节能投资服务专业品牌。
      作为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铭汉股份获得了23个软件著作权,14个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铭汉股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全国各省市,赢得社会各界认可和赞誉。
    进入交流
  • 润虹医药

      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立足于新型医用生物敷料行业,在创伤修复细分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优势。公司主要产品“今福生”牌和“利福康”牌壳聚糖抗菌成膜喷剂效果显著、品质良好,积累了相当的口碑,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150多项,拥有授权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外观专利5项。
      公司是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员、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8年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17年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伤修复研究基地等。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