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智能制造)行业研讨及企业投融资路演展示

  •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1日周四 14:00-17:30
  • 指导单位: 全国股转公司
  • 主办单位: 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 全国股转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 广证恒生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 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主办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2015年5月,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中,将高档数控机床及机器人列为“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的行业,对于我国传统制造业升级有着巨大的助力作用;2015年7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年)》,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目前,我国机器人行业规模已达千亿元以上,新三板挂牌机器人公司500余家,其中广东省机器人相关的新三板挂牌公司110多家。大多数新三板机器人挂牌公司处于发展初期,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为了深度探究机器人行业发展逻辑和方向,促进华南机器人行业产融对接,为优质挂牌公司提供宣介展示机会,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联合各大机构在深度走访调研企业、行业投资研究的基础上举办本次行业研讨及企业投融资路演展示公益活动,搭建华南新三板机器人行业交流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构建起华南新三板机器人行业常态化交流圈。

路演企业

  • 伯朗特

      广东伯朗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目前拥有员工近400余人,是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第一批),同时也是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机器人和机械手。
      2014年1月24日广东伯朗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新三板扩容后首批挂牌企业,也是新三板全国扩容以来首家在中登公司完成股份登记的挂牌企业,同时也是机器人行业首家挂牌企业。
      “尹氏机器人产业梦语”:全球机器人产业出路就两个字:成本!成本!成本!只要让全球上亿家中小企业:买得起、用得起机器人一定会引爆全球机器人产业每年上亿台的需求量,成为下一个汽车产业。买得起的核心是“大道至简”,而用得起的核心是伯朗特首创的“应用商模式”,这是梦想牵引的力量、是相信相信的力量、更是知行合一的力量。      
      完成伯朗特2049有效路径是:轻资产、重资本运作模式下的双轮驱动:应用商模式和荣造基金模式。伯朗特应用商模式是行业首创,其定位是智能制造共享平台。伯朗特2049破万亿的路径图分四步走: 第一步是: 完成年销售4万台机器人和机械手;第二步是: 完成年销售40万台机器人和机械手;第三步是: 完成年销售400万台机器人和机械手;第四步是完成年销售4000万台机器人和机械手。
    进入交流
  • 和氏技术

      和氏工业技术集团(股票简称:和氏技术)始创于2004年,总部位于珠海,形成涵盖汽车、家电、电子、军工、新能源等领域的高端智能装备、工业标准件、金融投资三大产业的国际化工业技术集团。集团大力推动资源优化整合在十多个地区建立了研发机构及合资公司,其中多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和氏工业技术集团坚持以“改善客户的效率、安全和环境”为使命,专注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以革新技术为本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立足中国,服务世界。
    进入交流
  • 奥科斯特

       深圳市奥科斯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科斯特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立“让工厂更智能化”为使命,是一家以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779,证券简称“奥科斯特”。
      奥科斯特公司定位做领先的一站式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集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用户研制构建智慧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单机设备、智能装置和机器人等产品,为客户解决用工难、管理难、效率低下等痛点,帮助客户实施自动化和智能化,实现其制造的转型升级,达成客户企业的节能提效,构建长久竞争力并创造更大利润。
      公司产品和服务包括方案规划、设计出图、部件制造、组装调试、现场安装、技术培训和后续服务等。自成立以来,公司在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电子信息、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行业为客户研制了几百种组装和检测生产线、专用设备和工装夹具等产品,如安全气囊、安全带、安全锁扣等产线;新能源电芯叠片、模切、焊接、二封和电池包PACK组装等产线;丝线自动裁切与包装、时尚纸盒包装等产线;同时在新零售、医药自动化和现代家居等细分市场研发和制造了部分具备市场潜力的专用自动化设备,为公司未来扩大营收和获得更快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公司服务于全球客户,如奥托立夫、采埃孚、吉斯特、住友、华通、比亚迪、华懋科技、锦恒、信质电机、TTI、顺丰等等,是这些国际国内多个世界行业领先企业或上市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
      公司持续致力于研究和发展优秀的技术能力,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同时积极开展与各种优秀的拥有单项自动化技术、工程技术、软件技术的团队和公司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挖掘开发更大的市场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获得多赢,亦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进入交流
  • 世椿智能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椿智能)成立于2005年,是集流体应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椿智能流体应用产品涵括点胶机、灌胶机、喷胶机、涂胶机等流体应用周边及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世椿智能已经成为流体应用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于2017年2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世椿智能 证券代码:870915)。
      世椿智能目前拥有世椿运控、世椿机器人、苏州世椿智能、苏州世椿自动化四家全资子公司,设有威海、天津、郑州、宁波、江西、厦门等六个分支机构,流体应用已覆盖3C、LED照明、白色家电、汽车电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疗等众多领域。世椿智能拥有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先后获得核心技术专利五十多项,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符合CCC、CE、UL等标准。世椿智能先后被评为深圳市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骨干企业、深圳市机器人十大集成应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世椿智能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而持续创新,秉承真实、专业、创新、领先的经营理念,打造流体应用行业百年服务品牌。
    进入交流
  • 中设智能

      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智能"股票代码871623)是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应用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柔性化、智能化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方达路6号,地处广州东部黄埔区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厂房面积7776平方米,技术中心面积占1152平方米。公司总投资八千万元人民币,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机器人及附属设备销售和技术服务、焊接夹具设计制作、专用机设计制作及机器人、焊接设备部件制作。
      中设智能秉着“尊重诚信,团队合作,严谨务实,创造双赢”的经营理念,以“铸就中国最佳智能装备”为公司愿景,在刘长盛总经理的带领下,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广汽丰田及配套厂、天津一汽丰田及配套厂、广汽菲亚特、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系配套厂、东风日产系配套厂、广汽日野汽车、广东温氏集团、广州松下空调器等知名企业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以卓越的“中国设计”得以客户的信赖。
      广州中设一直把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确立了“技术领先”、“专注专业”的经营战略。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创新,公司已经能够和国内同行业的企业进行竞争,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是中国制造业装备核心供应商,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理事单位”、“广东省优秀企业理事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刘长盛先生,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并被聘为“广东企业与企业家研究中心理事(特约研究员)”。
      中设智能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广州中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兴中设自动化有限公司、广州宇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中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并在重庆、上海设立驻外服务机构。公司总部设有管理部、财务部、营业部、品管部、制造部和技术研发中心八个部门,共有员工203名,大专以上员工131名,占全员的64.53%。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