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荣技术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精密塑胶、五金模具和产品制造的企业。公司业务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的消费电子品牌厂商,提供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的模具开发及手机结构件产品。捷荣技术于3月21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8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8-8:58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17秒) 8:58-9:01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1-9:04 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先生致辞 (3分钟) 9:04-9:07中共上海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女士致辞(3分钟) 9:07-9:10捷荣技术董事长赵晓群女士致辞(3分钟) 9:10-9:13华测导航董事长赵延平先生致辞(3分钟) 9:13-9:15 东方花旗董事、总经理黄健先生致辞(2分钟) 9:15-9:17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致辞(2分钟) 9:17-9:20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捷荣技术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捷荣技术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华测导航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华测导航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东莞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白涛先生;中共上海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女士;捷荣技术董事长赵晓群女士;华测导航董事长赵延平先生;东方花旗董事、总经理黄健先生;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等6人)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精密塑胶、五金模具和产品制造的企业。公司目前员工数达到6000余人,拥用一支稳定的技术团队和世界领先的制造设备。公司业务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的消费电子品牌厂商,提供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的模具开发及手机结构件产品。公司目前是国内外手机结构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与开发、精密手机结构件产品的制造及综合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各种手机结构件产品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目前的客户包括三星、华为、 TCL、HTC、魅族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厂商。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做到低成本、高品质,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全套的、优质的服务。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