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3月22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

现场图片

公司介绍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安股份,股票代码:300635)是项目工程监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一直以来围绕“达成业主目标,安全优质管理”的质量方针,坚持“依法、独立、公正、科学”的工作原则,不断推进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服务技术的提升和完善,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 达安股份深耕工程监理行业多年,已经成为一家以工程监理为核心领域的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代建以及政府采购管理等多个领域,贯通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产业链。在此期间,形成了包括管理、品牌、人才、业务、资质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第一是标准化的管理体系的优势;第二是客户资源和品牌优势;第三是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专业人才团队的优势;第四是辐射全国范围的业务和营销网络优势;第五是覆盖广泛的专业资质优势。 公司打造了“以广东为中心,辐射全国,进军海外”的覆盖广泛的业务和营销网络。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设立19个分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江苏、北京、上海、湖南、湖北、安徽、重庆、广西、海南、江西、云南、四川、陕西、贵州、内蒙古等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广电为首的国内移动通信服务运营商、中国南方电网、万达集团、恒大、保利及各地各级政府部门。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取得通信建设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等 4 项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通信工程)、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通信铁塔)等5项甲级资质;此外,公司还取得了通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2项乙级资质。公司目前拥有通信工程建设一体化监理技术、土建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等核心技术及17项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 此外,公司获得包括2016年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招标代理行业35年35家标杆企业、2015年优秀监理单位、2014年度全业务突出贡献监理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2011-2014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 等级证书、连续十三年(2003年度~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50余项奖项。 企业的成功不在于一时,在于如何保持稳健的生命力迈向长青基业。达安股份的长久生命力在于与成功的企业一起成功。我们将坚持“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的服务价值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嘉宾介绍

投资要点

1、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优势

  公司依靠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和优质的项目管理服务、职业化的项目运作团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标准化项目管理体系。
  公司项目管理体系以业主需求为核心,以项目部、项目以及内部控制为着眼点,通过质量、安全、预算、培训、考核、信息化、客户管理等维度进行管理,形成了相应的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工作程序。目前,公司已根据十几年的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编制了项目管理手册以及工程监理、招标代理、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等的全套标准化执行文件,并成为广东省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领域企业学习推广的基础性材料,并作为行业规范编写的参考材料而在行业内广泛使用和流传。

2、品牌优势

  发行人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已有超过17年的历史,发行人历来坚持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过硬的质量保证、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标准化的项目管理体系、享誉业界的明星项目,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方面,公司通过明星项目的打造,奠定了在各业务领域的市场地位:(1)公司承接的中国移动南方基地项目、广东移动全球通大厦项目,作为中国移动集中化战略重要承载基地及中国移动改革创新的示范区,一举奠定公司在通信监理领域的领导地位;(2)公司承接的万达广场等各地市地标性建筑监理项目,其严苛的项目监理要求、广泛的市场认知度、优异的项目监理成果有效提升了公司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领域的市场地位;(3)公司承接的广州市援建汶川威州镇代建项目,不仅为公司在代建项目业务领域树立了标杆,而且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公司运营管理的高度认可。
  另一方面,公司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高效的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客户及监管机构的广泛认可,并荣获众多荣誉。

>>展开

风险提示

(一) 行业风险

  发行人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为主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业务,发行人工程监理业务以通信监理和土建监理为主。发行人工程监理业务与通信行业、房屋建筑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虽然2008年至2015年间,我国通信行业通信光缆线路总长度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41%、房地产市场投资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41%,但是一方面,随着通信行业重组的完成和市场竞争格局的逐步稳定,未来通信行业投资能否保持高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另一方面,随着国家对宏观经济调控、房地产市场整顿及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入,2010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市场投资增速整体呈现一定程度的下降。
  未来如果我国通信行业、房地产行业投资增速出现大幅下滑甚至负增长,将直接导致作为其衍生行业的通信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行业业务量增速的放缓,从而可能对发行人的经营业绩产生不良影响,同时也将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效益产生不利影响。

>>展开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询价推介日  2017年03月17日、2017年03月20日
网上路演日  2017年03月22日
申购日  2017年03月23日
网上摇号日  2017年03月24日
缴款日  2017年03月27日

募资投向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万元)

1

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11,204.02

2

业务网络升级与扩建项目

5,280.75

3

信息化建设项目

3,966.13

合   计

20,450.90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曦仪
电话 020-38858687转8308
传真 020-38858516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冉云
电话 0592-5350605
传真 0592-5350511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Guangdong Daan Project Management Co., Ltd.
 注册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1421号圣地大厦六楼601房
 公司简称:  达安股份
 法定代表人:  吴君晔
 公司董秘:  黄曦仪
 注册资本:  6,360万元
 行业种类:  专业技术服务业
 邮政编码:  510510
 公司电话:  020-38858687
 公司传真  020-38858516
 公司网址:  www.gddaan.com
 董秘邮箱:  heiyiwong@163.com

数据统计

主要财务数据

1、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元

项   目

2016年12月31日

2015年1231

2014年1231

流动资产

496,049,592.44

407,665,554.90

343,144,534.93

非流动资产

8,335,164.67

8,003,394.38

12,241,524.51

资产总额

504,384,757.11

415,668,949.28

355,386,059.44

负债总额

160,381,895.80

122,122,747.63

138,315,099.65

所有者权益

344,002,861.31

293,546,201.65

217,070,959.79


>>展开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