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指数基金论坛

  • 举办时间: 2018年11月22日周四 14:00-19:30
  • 主办单位: 腾讯理财通 腾讯金融科技智库
  • 支持媒体: 全景网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进入路演厅 分享:
  • 图文播报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随着资管新规落地,在产品“净值化”转型、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智能投顾与组合投资兴起的背景下,主动与被动投资理念如何形成互补,共同服务于实体经济?主动与被动产品如何融合发展,共同服务于老百姓日趋多元的理财目标?指数基金是否迎来黄金时代?种种问题值得业界思辨厘清。

为此,11月22日,腾讯理财通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在深圳市腾讯滨海大厦举办《全球指数基金论坛》。论坛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及研究机构共聚一堂,探讨主动投资与被动投资之优势与互补性,交流指数基金发展的国内外经验,探寻指数基金发展的适当路径与创新发展。